close

啵比啵比啵比啵比啵比啵比啵比~爆米花~

有沒有覺得這個很熟悉? 就是王彩樺的~

#福貓挖寶網

 

好啦開玩笑的

這個是我們普渡拜拜中秋送禮過年過節必吃 波比爆米花

女神拿在手上是不是超大的~ 

 

請問你掉的是左邊的巧克力口味還是右邊的起司口味呢?

 

 

我個人非常的偏愛

巧克力口味沒辦法我就是愛吃甜

但我對巧克力真的非常地挑惕

只要太甜或者是不夠甜太苦我通通都不愛

一定要通通剛好到達完美比例我才喜歡

波比的巧克力就是 不會太甜 淡淡的巧克力香完全不死甜的巧克力甜味

讓人彷彿進入到了巧克力的天堂

omy god~~

 

整箱進來了~~~

超興奮的~~

 

 

這是我們大家一起開團購的

我猜一箱應該可以吃很久吧 


 

大家快看他的成分~

沒有亂七八糟的添加物 就非常的簡單~

 

 

每一包都非常的精緻 跟典雅真的深深的愛上了

 

喜歡的快點找我訂購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